[心得] 不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做自己的公主)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6: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的友達以上,只是我的錯覺嗎? 我知道 你不是個好男人 我一直都知道 一開始就不該眷戀,被呵護的感覺 現在也不會落的如此狼狽 你騙過我什麼? 沒有,你只是隱瞞了許多 當你一件一件的說出 感覺我的心,正被撕碎 卻還要強顏歡笑 我沒有立場責怪你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其實很恨你 也很恨她 你讓我覺得很丟臉 你跟她說了,許多我的事情 她為了讓你屬於她的(佣人?) 她用你所跟她說的事情來攻擊我 讓我非常難堪 可是我卻還是 狠不下心 對於你 但是 你很快就又有了新的戀情在萌芽 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切斷 關於你的所有一切 看不到,就不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7.252

01/12 20:16, , 1F
暫時不關心對方近況會比較快淡忘 一起加油
01/12 20:16, 1F
文章代碼(AID): #1F3fojI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fojI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