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該
曾經的友達以上,只是我的錯覺嗎?
我知道 你不是個好男人
我一直都知道
一開始就不該眷戀,被呵護的感覺
現在也不會落的如此狼狽
你騙過我什麼?
沒有,你只是隱瞞了許多
當你一件一件的說出
感覺我的心,正被撕碎
卻還要強顏歡笑
我沒有立場責怪你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其實很恨你
也很恨她
你讓我覺得很丟臉
你跟她說了,許多我的事情
她為了讓你屬於她的(佣人?)
她用你所跟她說的事情來攻擊我
讓我非常難堪
可是我卻還是
狠不下心 對於你
但是
你很快就又有了新的戀情在萌芽
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切斷
關於你的所有一切
看不到,就不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7.252
推
01/12 20:16, , 1F
01/12 20:1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