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還沒習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irefly)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6: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什麼 只是還沒習慣 睡前 少了一通電話 沒什麼 只是還沒習慣 週末 一個人打發時間 沒什麼 只是還沒習慣 上網 卻找不到人宣洩 我 遲早 會習慣 一個人 在 這個城市 生活 我把電話中 你的號碼刪除了 但 腦袋裡 卻還是記得 不要緊 時間 會讓我習慣 時間 會讓我忘記 我只是不習慣 不是還愛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4.226

01/13 22:57, , 1F
加油 為你也為我
01/13 22:57, 1F
文章代碼(AID): #1F3fITD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fITD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