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松)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5: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顆顆 聽到這句話的我都傻眼了 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那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妳得到了甚麼? 難道我真心的在為妳付出妳沒感覺到嗎? 妳說妳有感覺到,那為什麼妳會這樣子說出這句話呢? 妳說發生關係是因為妳喜歡我,把我當成男友 那為什麼妳卻要推開呢? 心情的起伏讓我好累,對妳放不下,還是我最終換來的是妳的無情?? 我好累喔,心情一直很不好,一直覺得有疙瘩在,可能我太愛妳吧!! 妳要我等妳...可以等多久? 我不知道..好想快點有答案。 為什麼不把握當下的幸福?我不說了,再說眼淚都要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181
文章代碼(AID): #1F3eqv9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eqv9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