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顆顆
聽到這句話的我都傻眼了
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那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妳得到了甚麼?
難道我真心的在為妳付出妳沒感覺到嗎?
妳說妳有感覺到,那為什麼妳會這樣子說出這句話呢?
妳說發生關係是因為妳喜歡我,把我當成男友
那為什麼妳卻要推開呢?
心情的起伏讓我好累,對妳放不下,還是我最終換來的是妳的無情??
我好累喔,心情一直很不好,一直覺得有疙瘩在,可能我太愛妳吧!!
妳要我等妳...可以等多久? 我不知道..好想快點有答案。
為什麼不把握當下的幸福?我不說了,再說眼淚都要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18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