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即使感覺不同了還是經常碰到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eme)時間14年前 (2012/01/11 09: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是最糟糕的 因為連時間都抹不去 不管現在別人或彼此如何看,只要是每天仍然會碰得到面 這傷口就永遠不會褪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4.144

01/13 23:20, , 1F
dear, 這非常辛苦, 但是如果能夠突破, 就真的長大了
01/13 23:20, 1F
文章代碼(AID): #1F3EdPv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EdPv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