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真的是新的開始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alvin)時間14年前 (2012/07/09 22: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家常說 分手不見得是壞事 是讓自己有新的開始 人要得到自由是多麼難得是一件事 剛聽到這樣的安慰 一開始總會覺得好像是這樣 反正 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其實分手 也沒這麼慘 但過了一點時間 總會想 難道不能再好好的愛下去嗎 那個曾經認定的人 對於自己的缺點 我一概承認 妳的缺點 我卻都不以為意 分開了 妳想到的都是我的不好 而我想到的卻是所有的美好 難道 那些大部分開心的回憶 總是敵不過那一點傷心的記憶 一句我們的生活只剩搞笑 一句越來越沒有話題 一句看不見未來 一句忘了我吧 難道妳不知道 為了讓你開懷得笑 需要讓我用盡腦力花時間想出許多驚喜 人家說偶像劇的畫面 都一一呈現在妳面前 不論讓自己變的多幼稚 不論讓自己多麼累 都只為了換的妳幸福的笑容 難道 這些都還不夠讓你記在腦海理 妳的一句都忘記了 真讓我心碎不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1.172
文章代碼(AID): #1F-kyGC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yGC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