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壓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7/09 13: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忌妒吧….. 為什麼你那麼快就找到人陪 而我還在一人療傷 我希望你得到報應 這種說出來自己都覺得很糟糕的話 只會讓我感覺更差 真心覺得 你真的是好處沾盡 但是 我好像也是自作自受 這個結果早在6年前註定 我其實不意外 但真正經歷起來好難受 因為被拋下來的人是我 自尊不允許我 哭哭啼啼 吵吵鬧鬧 我選擇沉默、消失,因為看過分的很難看的人 曾經下定決心 自己絕對不當那種人 可是壓抑 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表面看來無異 它卻已經向下腐蝕 我以為已經好了 傷口卻又不時的隱隱作痛 失戀的傷怎麼可能只需要33天就好 如果沒有找到另一個人 330天都很難痊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238.5.217

07/13 23:19, , 1F
剛開始真的很難忘懷 加油...
07/13 23:19, 1F

07/16 16:49, , 2F
很難很難好的 就算找到另一個人。
07/16 16:49, 2F
文章代碼(AID): #1F-cP-I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P-I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