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壓抑
是忌妒吧…..
為什麼你那麼快就找到人陪 而我還在一人療傷
我希望你得到報應 這種說出來自己都覺得很糟糕的話 只會讓我感覺更差
真心覺得 你真的是好處沾盡 但是 我好像也是自作自受
這個結果早在6年前註定 我其實不意外
但真正經歷起來好難受
因為被拋下來的人是我
自尊不允許我 哭哭啼啼 吵吵鬧鬧
我選擇沉默、消失,因為看過分的很難看的人 曾經下定決心 自己絕對不當那種人
可是壓抑 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表面看來無異 它卻已經向下腐蝕
我以為已經好了 傷口卻又不時的隱隱作痛
失戀的傷怎麼可能只需要33天就好
如果沒有找到另一個人 330天都很難痊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238.5.217
推
07/13 23:19, , 1F
07/13 23:19, 1F
推
07/16 16:49, , 2F
07/16 16:4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