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開心的理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過的像米蟲般的生活 工作週記什麼的暫時都假裝忘記光光 帶著包包拿著簡易梳洗用具跟衣服到每個人家裡寄宿 就是不想空閒的時候讓自己在東想西想被悲傷趁虛而入 雖然朋友們我不能跟你們聊 但是攬著一天一起打電動嘴砲看電視總讓我心情好過一點 至少不用再去想起這短短兩個禮拜內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妳去台北玩了 我知道那是你們早就計畫好的 我也知道漸漸的我也要成為你世界外的人 妳對我說妳要當朋友 但我不想要妳補償式的對話 妳知道嗎 過去六個月裡妳幾乎完全沒主動密過我 為什麼要在現在才開始我不密妳妳就密我呢 我知道我很矛盾 我看到妳的視窗亮起的時候我心裡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開心 但是 我卻感到妳那濃濃補償式的對話 妳問我為什麼我今天不開心 我只是不知道該對妳說什麼 因為我想說的話 我還沒說出口的話 我全部都要往自己肚子裡塞進去 自己假面透露出來的我盡量表現自己沒事情 我只是不想尷尬也不想要妳內疚 為什麼我感受著這般的煎熬 想念妳卻不能拿起電話打給妳 擔心妳卻不能拿起手機簡訊給妳 關心妳卻不能再聊天視窗裡傳給妳 愛著妳 卻不能再說一次給妳 不能再妳流淚時給妳一個擁抱 我今天沒事 只是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這樣做 只是我知道我會越來越遠離妳的世界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 我不開心的地方 妳知道嗎 我不想讓妳知道 我不想加深妳的罪惡與內疚 就讓我繼續帶著假面吧 明天我會換上一張 不再讓妳擔心的面具 至少妳看到的我還很好 或許這樣就夠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84.106
文章代碼(AID): #1F-RcNk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cNk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