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和她 俊男美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佩)時間14年前 (2011/12/26 01: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忘不了那天晚上 我恨我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夠好 我恨我的任性我的堅持 在最不高興最不情願的情況下 你終於說出你交了女友 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臉色都變了 我氣得離開 哭不出來 因為太痛? 是因為太生氣? 不知道 不清楚 老是覺得 我們兩個在為這種無意義的小事有摩擦 明明就不是一對 可是為什麼卻老是在磨合? 腦海中閃過你對她百般呵護的模樣 就覺得 很不舒服... 如果能讓我跟你不再往來 我覺得我會很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8.233
文章代碼(AID): #1Ezr-Gm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r-Gm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