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和她 俊男美女
忘不了那天晚上
我恨我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夠好
我恨我的任性我的堅持
在最不高興最不情願的情況下
你終於說出你交了女友
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臉色都變了
我氣得離開
哭不出來
因為太痛?
是因為太生氣?
不知道
不清楚
老是覺得
我們兩個在為這種無意義的小事有摩擦
明明就不是一對
可是為什麼卻老是在磨合?
腦海中閃過你對她百般呵護的模樣
就覺得
很不舒服...
如果能讓我跟你不再往來
我覺得我會很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8.23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