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NELY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inger)時間14年前 (2011/12/25 00: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三十歲 怎麼覺得 說自己很孤單 好難以啟齒 還是我變得 很會偽裝自己... 似乎.. 越來越難真實呈現真正的我... 而我快變的 我自己都不認得我自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0.244

12/25 17:42, , 1F
嗯 我懂 每次朋友聚會都是夫妻檔加小朋友 去了尷尬
12/25 17:42, 1F

12/25 17:43, , 2F
不去又顯得自己很在意 真不想一個人去參加親子趴
12/25 17:43, 2F
文章代碼(AID): #1EzW2Xw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W2Xw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