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人的聖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ooo!)時間14年前 (2011/12/24 19: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平安夜 卻待在家裡面 記得以前不管是女朋友或是朋友 都會約出去吃飯或是去東海敲鐘 怎麼今昔相差這麼多 好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好想有人能陪 唉 孤單的聖誕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160
文章代碼(AID): #1EzR5kF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R5kF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