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孤單的日子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信)時間14年前 (2011/12/24 09: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掉許多聖誕PA的約 今年 就自己一個人吧 不想要在這種大家歡樂慶祝的時候 腦子裡想的全是另一個人 與其體會被迫獨食 狂歡結束後的空虛與孤獨 還不如自己直接勇敢面對寂寞 單身是要練習的 手中的酒 只想敬那些懂得同樣寂寞的人 幸福的人們 我羨慕你 單身的人們 我陪著你 希望我們都能 堅強的走過 這美麗的 聖誕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4.160
文章代碼(AID): #1EzI-43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I-43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