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泯滅你自己的罪惡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on cheri.)時間14年前 (2011/12/24 04:1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來你在意我的塗鴉牆是在說誰 你問我跟誰出去看電影,第二次囉之類的 都只是為了泯滅你的快樂的罪惡感 今晚的你,開心吧 不斷拒絕我的你,原來只是因為也和別人有約 但卻從別人口中得知 是,已經沒有義務跟我說明你的假期 是,我應該做的不應該是在半夜三點半在你的手機留下一通未接來電 是,心如刀割,像在磨果醬一樣的壓扁繳爛 是,我好想讓自己好痛好痛,但是可不可以就是不要心痛 隔著一條街,隔開了我跟你的全世界 即使在別人的動態留言 上傳新照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卻也不願意問我一句胃痛好一點了嗎 嘿,路上小心 希望你認識很多新朋友,很開心 希望 有個人可以比我溫柔的,照顧你 沒有眼淚的心痛,是因為不夠痛,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82

12/24 10:43, , 1F
沒有眼淚 不代表不夠痛...
12/24 10:43, 1F

12/24 11:33, , 2F
有時候反而是太痛了
12/24 11:33, 2F

12/24 20:52, , 3F
有時候是因為痛到再也沒有力氣流淚了
12/24 20:52, 3F

12/25 20:47, , 4F
"有個人"就在我的眼前我的班上,在妳眼裡我就像空氣呵呵
12/25 20:47, 4F
文章代碼(AID): #1EzE2PU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E2PU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