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再來了
分手將近一個月
中間 我們擁抱了兩天 還是像過去一樣渡過兩個夜晚
而你仍然狠心的將我推開
我克制自己 不要再打電話給你
我覺得我快要能慢慢復原了
為什麼還要傳簡訊來關心我
為什麼關心我後又開心的跑去玩
而我卻被你影響 卻只能一個人在家哭
傷心好可怕
總讓人覺得要復原了 卻又再度發作
我不想哭了 我想要快點好起來
拜託 那天快來
拜託 不要再來招惹我
不要再讓我覺得 我們還有可能...
不要再讓我 為你傷心三次後 還有第四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5.156
推
12/24 01:39, , 1F
12/24 01:39, 1F
推
12/24 01:44, , 2F
12/24 01:44, 2F
推
12/24 02:05, , 3F
12/24 02:05, 3F
→
12/24 10:44, , 4F
12/24 10:44, 4F
推
12/24 12:54, , 5F
12/24 12:54, 5F
推
12/24 13:09, , 6F
12/24 13:09, 6F
→
12/24 20:53, , 7F
12/24 20:53, 7F
→
12/25 03:23, , 8F
12/25 03:2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