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例如等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總要寫出搖滾詩)時間14年前 (2011/12/21 14: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切都來的太快,其實。 從別人口中聽到你們交往,訂婚,然後是接下來的婚期。 本來以為,沒有連絡的那陣子是因為你忙了, 後來才發現,是忙著一起去美國,然後忙著準備婚禮。 以前曾經那麼好,好到以為我們會在一起, 好到別人以為我們在一起,但又如何? 沒有承諾,什麼都沒有。 原本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分享的我們, 後來才發現,這是一件你不會向我開口的事。 該怎麼說? 應該是要祝福的,不是嗎? 但我很小心眼,好聽的話我卻說不出口... 那就在這裡吧, 聽說你們上禮拜訂婚了。 祝福你,幸福快樂。 曾經,我最放不下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6.16

12/21 14:48, , 1F
最後一句讓我感覺你還是沒放下 跟我一樣執著 殘念orz
12/21 14:48, 1F
文章代碼(AID): #1EyO2Lr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O2Lr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