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黑白教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胎疙汽車都吃不飽)時間14年前 (2011/12/20 17: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青青菜菜瞎教黑白教了吧!來不及了吼!不需要扶也比較正常嘛! 不然還天真以為四輪鐵轟車多好勒! 轟翻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腳都不需要站地唷!還想選三小邊站勒! 還是四輪鐵轟車比較好吼!早點坐過去爽一爽連腳也不需要XX比LP像二輪機車站地! 免的到頭來黑白教也不會陪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 開台四輪鐵轟車轟炸刁撞翻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勒!不21一看也21了吼! 反正也只會教PP坐不乘二輪機車的份! 那裡會知道那麼多又高比例的二輪機車還是只有單機車道的份! 整天瞎擴汽車道也不擴機車道不被撞翻天也不意外!還是四輪鐵雙車道比較好比較寬吼! 免的到頭來電話也接不乘更接不到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邀不到17一生也不意外! 給也是先給別人邀別人坐爽爽的ML過後剩的綠帽子!找也白找剩不用走不能走被吃甲的份! 提給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也是智丈X同性X提的吼!難怪還是不需要笑想17一生! 還想三小先牽進來都不用擔心不會養不飽勒!點花的爽翻別人也不意外了! 別人爽CC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連個PP都沒有還摸不著! 不跑不罩想騙人當三還爽翻別人喔!督督好被別人督破爽走了也免的戴綠帽子! 不然遴叨還天真的以為載怎麼酒住住就會呸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勒! 更甭提教去好爽翻別人乘全別人勒!到頭來還不是又被當三還利用完就反咬XXXX勒! 還是當前當後都不用也比較不需要呸那種XXXX比較好吼! 還指妄五五分養它倒乘還開四輪鐵爽車那樣也不夠被反咬也不意外! 嚇翻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沒人要啥都空空更找不到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motocar7878 來自: 112.105.205.14 (12/20 23:48)
文章代碼(AID): #1Ey5IIG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5IIG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