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人的聖誕‧周年‧跨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文具好坑‧不跳嗎?!)時間14年前 (2011/12/20 12:37),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至今2個月了 你好嗎? 我想答案必然是肯定的 當FB打卡上處處出現你的名字時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伴隨著你的是另一個新女友 多希望當你們一大票人出去玩時我也能出席 偏偏在那交往的10個月裡我只是匿名的存在.... 你是否還記得聖誕節的隔天是交往一周年的紀念? 我明白今年的聖誕你將與她一同度過 只能盼望隔天你會預留給我 昨晚FB傳了詢問的邀約至今仍沒答覆.... 我不懂是你沒看到還是吝嗇回答這個要求 卡在不上不下的情況要給的卡片不知從何寫起 假使你願意再見一面想親手把卡片交給你 反之我必須在星期三之前寄出好讓你聖誕前夕收到 跨年得知你們一群要夜衝關子嶺泡溫泉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如果我是你同學是否就能名正言順的出席各種場合 因此 我好羨慕她 那位曾經跟你最要好的女性同學 如今她是你的女朋友.... 今年的冬天沒你的陪伴更冷冽 但我深知 這些節日將沒你的陪伴比寒冬更刺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2.163

12/20 12:53, , 1F
我已經一個人過一次了~現在要過第二次嚕~~~~(菸)
12/20 12:53, 1F

12/20 15:04, , 2F
c大拍拍 這是第一次獨自過節我還在調適中 一起加油> " <
12/20 15:04, 2F

12/20 21:13, , 3F
我跟他在一起快三年,聖誕節是紀念日,一個月前分手...
12/20 21:13, 3F

12/20 21:14, , 4F
現在也在努力調適...T_T
12/20 21:14, 4F

12/20 21:29, , 5F
a大握手 怎麼周年剛好都是聖誕前後分手反而更難受阿Q口Q
12/20 21:29, 5F

12/20 21:30, , 6F
剩5天這閃人節就要到來了 一起加油阿(握拳!
12/20 21:30, 6F

12/20 22:21, , 7F
聖誕是紀念日+1...Q_Q
12/20 22:21, 7F

12/20 22:38, , 8F
f大拍拍 一起調適這天的到來吧Q^Q
12/20 22:38, 8F

12/20 23:11, , 9F
我也是啦!!! 好加在還有一群好友啊! 試著跟朋友走走啊!
12/20 23:11, 9F

12/20 23:48, , 10F
h大~(握 大家都是在這節日被..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節日= =
12/20 23:48, 10F

12/21 23:51, , 11F
天阿 我也是聖誕節後幾天交往...戚戚焉
12/21 23:51, 11F
文章代碼(AID): #1Ey14QP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14QP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