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叫思念 不要吵...)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0: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你很幸福 很幸福 可是為什麼現在我只想深深的沉睡了 放空了 然後一覺醒來後.. 你可不可以留在夢裡就好 別跟著我一起醒過來.. 不哭 可是忍著眼淚 好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8.134

12/20 13:04, , 1F
忍著眼淚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 沒有人疼惜那些眼淚的時候...
12/20 13:04, 1F
文章代碼(AID): #1Exr-hK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r-hK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