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這樣回到一個人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un kiwi)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6: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習慣了兩個人 要回到一個人的過程很辛苦 但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 不要一而再的心軟 眷戀 要相信自己可以忘記這段 把愛他的部份拿來多愛自己一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253

12/20 18:25, , 1F
真的很辛苦~不過我相信我可以撐過去的!
12/20 18:25, 1F

12/22 22:10, , 2F
加油! 心軟跟留戀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12/22 22:10, 2F
文章代碼(AID): #1ExlJE2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lJE2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