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好慌好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綾)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0:5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起床前做了惡夢 確切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醒過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人可以分享 只記得...夢中的你發生了事故 眼眶中滿滿的淚水 心好慌好慌 明明跟自己說好了 如果要當好朋友就不能越界... 但是心中的恐懼卻讓我沒辦法用理智控制自己 內心非常掙扎但還是傳了簡訊說我想要看看你 好朋友哪會說這種話 唉... 可是你當下跟你朋友在一起走不開 你說明天早上可以來載我一起回學校 我解釋著是因為夢的關係所以才會提出這個要求.... 你回傳了 「我在這:)」 於是慌亂的心稍稍被安撫了一些 就這樣 還是沒有遵守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無法理直氣壯的面對自己...好討厭這樣的自己...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156

12/19 01:59, , 1F
讓我想起我可能不會愛你白叔半夜做惡夢的那一場戲
12/19 01:59, 1F

12/19 02:00, , 2F
滂沱大雨的夜,夢見你不在了,急忙的按著門鈴
12/19 02:00, 2F

12/19 02:00, , 3F
只是想要確認你還是溫熱的
12/19 02:00, 3F

12/19 02:18, , 4F
恩恩~真的還蠻像的ˊˋ那種心慌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12/19 02:18, 4F

12/19 02:19, , 5F
所以真的好想好好看看他 確定他沒事...
12/19 02:19, 5F
文章代碼(AID): #1ExXibC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XibC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