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好慌好慌
早上起床前做了惡夢 確切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醒過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人可以分享
只記得...夢中的你發生了事故
眼眶中滿滿的淚水 心好慌好慌
明明跟自己說好了 如果要當好朋友就不能越界...
但是心中的恐懼卻讓我沒辦法用理智控制自己
內心非常掙扎但還是傳了簡訊說我想要看看你
好朋友哪會說這種話 唉...
可是你當下跟你朋友在一起走不開
你說明天早上可以來載我一起回學校
我解釋著是因為夢的關係所以才會提出這個要求....
你回傳了 「我在這:)」
於是慌亂的心稍稍被安撫了一些
就這樣 還是沒有遵守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無法理直氣壯的面對自己...好討厭這樣的自己...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156
推
12/19 01:59, , 1F
12/19 01:59, 1F
→
12/19 02:00, , 2F
12/19 02:00, 2F
→
12/19 02:00, , 3F
12/19 02:00, 3F
→
12/19 02:18, , 4F
12/19 02:18, 4F
→
12/19 02:19, , 5F
12/19 02:19,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