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妳再我依然會過的很好的
曾經
我們在一起過
曾經我用我生命中的全部去愛妳
曾經我對妳許下許多的承諾也努力著去實現
最終
因為我太衝的個性
引爆了我們的導火線
八個月過去了
儘管沒在連絡了
但我相信妳會過的很好
而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好的
如果我們不適合當情侶
或許這樣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也謝謝老天讓我們在這麼多的陌生人當中
認識了彼此
我希望妳能幸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8.14
推
12/18 23:26, , 1F
12/18 23:2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