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妳再我依然會過的很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特洛亞)時間14年前 (2011/12/18 20: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 我們在一起過 曾經我用我生命中的全部去愛妳 曾經我對妳許下許多的承諾也努力著去實現 最終 因為我太衝的個性 引爆了我們的導火線 八個月過去了 儘管沒在連絡了 但我相信妳會過的很好 而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好的 如果我們不適合當情侶 或許這樣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也謝謝老天讓我們在這麼多的陌生人當中 認識了彼此 我希望妳能幸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8.14

12/18 23:26, , 1F
很勇敢...很棒! 真希望~我也可以這麼勇敢的...放手~
12/18 23:26, 1F
文章代碼(AID): #1ExTORC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TORC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