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 切得一乾二淨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透了心)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4: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你們FB 打情罵俏 我卻還在...原地 明知 回不去了 再也不可能重新再來了... 但為什麼這樣不公平 你們這樣幸福甜蜜 我卻要痛苦8個月 WHY? 目前又卡在黑暗的役期中 裡面讓我心力交瘁 出了外面又讓我傷心難過... 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所在 找不到到底這世界有什麼好的地方 還是那句 為什麼說忘就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8.42

12/18 15:53, , 1F
還是那句~~~為什麼說不愛就不愛了...
12/18 15:53, 1F
文章代碼(AID): #1ExOKmz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OKmz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