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用戴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O CALL)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3: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有了吼!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又邀去當三穿三了吼! 還是NML比較正常嘿! 反正淪家也不會笑想陪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啦! 別人ML爽CC就好勒! 還指妄三小吃的飽勒!別人吃的飽也抱的爽! 不用戴也不需要冒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勒! 斷掉也比較好!免的被刁還要被打的份!還不錯吃的笑CC吼! 更扯的還是別人不錯吃也泡ML笑CC!還想遴叨也不錯吃勒! 難怪遴叨老被騙被耍被踩連個啥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ocall5566 來自: 123.204.196.135 (12/18 14:52)
文章代碼(AID): #1ExNoUK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NoUK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