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到過去
今天看了我在六月寫的日記,真的非常好笑喔
我那時候就對我的現在做了悲哀的預言
「他身邊太多女生了,我就呆在一個朋友的位置就好,才不致於太過悽慘」
結果我現在還是非常悽慘
可見人都有理智,只是要讓自己的心跟著理智走卻是困難的
他都抽離的乾乾淨淨了,只剩我一個人放不下
找很多事讓自己忙碌,但是一空閒下來,腦子裡就跑出孤單
以前我不會這樣的,孤單是一回事,但孤單的想哭,害怕無邊無盡寂寞的未來
又是另外一回事
以前我可以瀟灑的說,不結婚一個人過日子沒什麼的
現在我只覺得我非常的悲慘......以前的心情到底跑到哪去了
上了FB就開始追蹤某人的近況動態,msn只要醒著就開著怕漏接某人的訊息
雖然他現在根本就不會找我了
我以前明明根本不上msn的,玩遊戲時間都不夠了
其實也不完全是在想他,而是在想自己未來孤獨終老的景象
以前我明明不會這樣的
戀慕之類的心情本身是一種魔物,會啃食人的勇敢、堅強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6.26
推
12/18 19:11, , 1F
12/18 19:11, 1F
推
12/18 21:01, , 2F
12/18 21:01, 2F
推
12/18 21:17, , 3F
12/18 21:17,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