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到過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佳佳)時間14年前 (2011/12/17 23: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了我在六月寫的日記,真的非常好笑喔 我那時候就對我的現在做了悲哀的預言 「他身邊太多女生了,我就呆在一個朋友的位置就好,才不致於太過悽慘」 結果我現在還是非常悽慘 可見人都有理智,只是要讓自己的心跟著理智走卻是困難的 他都抽離的乾乾淨淨了,只剩我一個人放不下 找很多事讓自己忙碌,但是一空閒下來,腦子裡就跑出孤單 以前我不會這樣的,孤單是一回事,但孤單的想哭,害怕無邊無盡寂寞的未來 又是另外一回事 以前我可以瀟灑的說,不結婚一個人過日子沒什麼的 現在我只覺得我非常的悲慘......以前的心情到底跑到哪去了 上了FB就開始追蹤某人的近況動態,msn只要醒著就開著怕漏接某人的訊息 雖然他現在根本就不會找我了 我以前明明根本不上msn的,玩遊戲時間都不夠了 其實也不完全是在想他,而是在想自己未來孤獨終老的景象 以前我明明不會這樣的 戀慕之類的心情本身是一種魔物,會啃食人的勇敢、堅強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6.26

12/18 19:11, , 1F
拍拍 我也曾經這樣~ 多找朋友出去吧 真的會讓自己好很多!!
12/18 19:11, 1F

12/18 21:01, , 2F
多找朋友出去吧!!自己一個人很容易胡思亂想的。
12/18 21:01, 2F

12/18 21:17, , 3F
我也常在想以前好好一個人生活的自己去哪了 FB追蹤動態+1
12/18 21:17, 3F
文章代碼(AID): #1ExBdlh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Bdlh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