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時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運算放大器)時間14年前 (2011/12/16 0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理解 為什麼你能那麼豁達 那麼理智呢? == 只是將你移到朋友的位置 還是在我心中的某個位置裡 牢記著我們曾經在一起過的過去 == 我真的好佩服 因為我還是做不到 沒有特別的難過 只是夜裡偶爾想起了 那過去太深刻 多捨不得 怎能忘了 有些歌陪我成長, 多少次紅了眼眶 有些人怎麼能忘, 閉上眼就自然會想 我又難過了... 我只能選擇發揮雙子的專長 兩個截然不同的心態表現的我 用假裝快樂的那個我 與你相對 你依然很豁達 豁達到我認為你應該是個男人的感覺 == 會有眼光的女生懂得珍惜你的 你以後的女朋友應該會感謝我 你會是個不賴的對象 我們只是遇到的時間不太對 我還沒有想要走入婚姻 如果想走入婚姻 你會是很好的選擇 == 我好好奇 你是用什麼心態 來對我講這些話呢 說出這些話的你 當初又怎決定不要在一起了呢 也許真的像你所說的吧 == 愛情 還是需要刺激的 到了交往後期 就像是家人+朋友+情人的綜合體 我當下覺得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 我果然 還是適合當朋友的角色 == 缺乏熱情 不夠理性 沒有主見 總結 是個笨蛋 == 你說的對 難怪我給不了 你要的 即使一年多了 你復原的好快 只是我還是走不出來 你還是在那個 我心中 很重要的位置 只是一切都是過去了 我 輸給了你 輸得很徹底 不過 祝你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9.14
文章代碼(AID): #1EwYth8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Yth8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