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
其實你和他再一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嫉妒的心
我只想要退出
用距離來掩蓋
離遠遠的就不會遇到
也就不會喜歡了吧??
還是遇到了..........
而且還是我自己跑去看你的
原本的自我催眠全部都瓦解了
我還喜歡你......吧 可是我不行喜歡你
我不想要在身陷這種沒有下文的情緒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可是有時候又會突然想起
也會突然記起
我就默默的放在心裡好了:)
用我一貫的距離把這份感覺埋沒吧!
希望你和她能幸福
看見你開心就是我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8.10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