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oe)時間14年前 (2011/12/16 01: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你和他再一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嫉妒的心 我只想要退出 用距離來掩蓋 離遠遠的就不會遇到 也就不會喜歡了吧?? 還是遇到了.......... 而且還是我自己跑去看你的 原本的自我催眠全部都瓦解了 我還喜歡你......吧 可是我不行喜歡你 我不想要在身陷這種沒有下文的情緒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可是有時候又會突然想起 也會突然記起 我就默默的放在心裡好了:) 用我一貫的距離把這份感覺埋沒吧! 希望你和她能幸福 看見你開心就是我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8.103
文章代碼(AID): #1EwYcik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Ycik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