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2/15 23:51),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與他聊了天 原本已經快兩個月沒聯絡了 但因為他的生日 重新開啟了聯絡 然後 我們約好了 要當好朋友 約好了 明年會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 在那之前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讓自己不再喜歡他 讓自己真的當他是「好朋友」 雖然現在眼淚一直掉 但是我相信 我會變好的 真的 朋友總是比情人長久 就算分手了 我也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 就算失去了情人 至少我又得到了一個好朋友 我夠勇敢嗎? 選擇這樣做的我 有沒有很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9.56

12/16 00:47, , 1F
拍拍
12/16 00:47, 1F

12/16 01:09, , 2F
拍拍 加油!
12/16 01:09, 2F

12/16 02:16, , 3F
真的真的很勇敢!!我也跟妳做了一樣的選擇 不想失去一個
12/16 02:16, 3F

12/16 02:18, , 4F
彼此相互了解而且又聊得來的朋友 即使...他現在有另一半
12/16 02:18, 4F

12/16 02:19, , 5F
我知道我看了會痛 可是我也相信慢慢的會習慣 會沒事的
12/16 02:19, 5F

12/16 02:20, , 6F
我們 一起加油吧~
12/16 02:20, 6F

12/17 12:50, , 7F
謝謝你們 每次在這裡都能得到鼓勵 真的很感動:)
12/17 12:50, 7F

12/17 12:50, , 8F
ok大 原來我們都做了一樣的選擇 我們有一樣的想法呢!
12/17 12:50, 8F

12/17 12:51, , 9F
我們一定要一起加油 讓自己過得更好 就能擁有更多:)
12/17 12:51, 9F

12/18 21:27, , 10F
加油~ 真的一起加油吧~ 因為最近的我 也下了跟你一樣的決定
12/18 21:27, 10F

12/18 21:28, , 11F
也許是時間距離沖淡了喜歡心痛這些情人間的感覺 現在 我
12/18 21:28, 11F

12/18 21:28, , 12F
似乎真的可以純粹的跟他當好朋友了~
12/18 21:28, 12F
文章代碼(AID): #1EwXTvL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XTvL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