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依舊很想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illiemays)時間14年前 (2011/12/15 2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暑假時因為要考大考所以分居兩地 自己因為久未見面而變得懶惰偷懶 就像妳說的 我只是每天打電話傳簡訊 並沒有關心到妳的心 解決妳的難過 自己經歷過這些事之後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沒想到就已經來不及挽回 短短三周的稍微不關心 換來了遺憾 雖然妳從未祝福我 因為妳覺得我是很糟糕的人 我也無話可說 也許 我也需要一個在我難過有困境的時候 陪伴我走過的人 爺爺癌末開刀 每兩周就要返鄉一次 沒錯 我當時可以對妳更加關心~ 只是心情不好的自己無法時時刻刻在意妳 我會記得這個教訓 以後要全方面思考 暑假前整天膩在一起 很快樂 我也很希望回到那些時光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希望 我可以把這份關愛 轉移到下一個值得我珍惜的人 至於妳 祝福妳幸福 下輩子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追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5.67 ※ 編輯: williemays 來自: 120.126.65.67 (12/15 21:14)
文章代碼(AID): #1EwU_9n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U_9n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