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被甩一年多心才復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iz)時間14年前 (2011/12/15 15:1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算算時間,我也被甩了一年多後, 心情才算放開,不再去想過去多美好, 被甩多傷心。 這過程真的是一大考驗,好幾次都想跳下去就好。 可是好加在我還有責任感,想到家人。 想到自己還有應該要負責還的債,不想讓家人多負擔… 幸好一切都過去了。 大家要記得,沒有誰是值得傻到用生命去報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4.28

12/15 20:29, , 1F
我也曾經差點就...躲起來割下去,也是想到一樣的問題..
12/15 20:29, 1F

12/15 20:30, , 2F
不過不是為了報復 是想解脫、逃避
12/15 20:30, 2F

12/16 09:42, , 3F
真的會想跳下去.... 我還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這樣做
12/16 09:42, 3F

12/16 17:25, , 4F
千萬不要!! 不要傻!! 不然我要幫你報警哦!人生是很美好的
12/16 17:25, 4F

12/16 17:27, , 5F
世界上沒有誰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的,人生還有其它
12/16 17:27, 5F

12/16 17:28, , 6F
更重要的事等你去做去享受!! 真的要相信過來人~~!
12/16 17:28, 6F

12/16 18:16, , 7F
我也曾想不開,但我想想為啥我要為了一個爛人犧牲自己,
12/16 18:16, 7F

12/16 18:19, , 8F
我們要常常告訴自己:他X的,我就不信找不到比你好的人.
12/16 18:19, 8F

12/16 18:22, , 9F
然後你還是不爽的話,你就盡力的詛咒他們阿.
12/16 18:22, 9F

12/17 00:45, , 10F
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但他失去了一個很愛他的人,是
12/17 00:45, 10F

12/17 00:45, , 11F
你贏喔~過程很難熬,但會過去的,加油~
12/17 00:45, 11F
文章代碼(AID): #1EwPs_v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Ps_v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