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當朋友好不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試著好起來...)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只當朋友好不好?..........我覺得好累! 這是這段關係結束的開頭。 這通電話,說了好久好久。這句話既是開頭,也是結束。 開頭,我試著回答你的疑問,試圖解釋你的疑慮。 試圖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定位,也試圖讓你知道,一切是為了什麼? 但結果是,這一切都並不重要。 因為,所有的事實並不重要。 似乎,對你而言重要的是別人的眼光、和其他我不必要知道的原因。 困難嗎?其實......對我而言並不難。 我也有不繼續的想法,沒有這麼做是不願意,但雖然不願意放棄。 我也不願意挽留,既然人心思變,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 你的淚,是你最強大的武器。我不哭,變成了我最大的弱點。 淚,讓你顯得難過、顯得一切都合理、讓你顯得師出有名。 我哭不出來,顯得我冷血、顯得我似乎有著心虛, 卻顯不出我的痛苦與難過。 是應該要你贏的,無論如何都要是你贏的。 就是因為什麼都是你贏,什麼都要我輸,所以你贏得你要的, 我輸了我的感情。 沒關係,這關過了.....我的難過終究會好。 因為我知道,你沒有不好,也知道,我也沒有不好。 只是在這裡,我們錯過了!這終究不是我的損失, 我知道。 因為,我會遇到更適合我的,也願意和我一起守候的。 和你再怎麼的開心與甜蜜,終究是以這樣的方式走向結束 這沒有對錯,只是.....一個結果罷了! 你說:我們當朋友好不好?.....我覺得真的好累!我不想要這麼累! ~~你確定嗎? 你說:嗯....................... ~~好.............. 只有一件事,要請你幫忙。 麻煩你,把我寄給你的信,還給我。 剩下的一切,如果你不想看見,就全都丟了吧! 你說:.....為什麼.......... ~~那些信,不是要給你的。 那些是我的情感,寄放在你那裏, 現在,你不是那個重要的人了。 那你就不應該擁有這些。 我必須把他們燒掉..... (一句沒說的話) 因為,這些流落在你那裏的情感, 萬一有一天傷害了我身邊或你身邊的人,都是不對的~ 麻煩你,什麼都不重要,請你把我寄給你的信寄回給我。謝謝! 你說:..........嗯..... ~~ ........................... 你說:你為什麼不說話。 ~~因為我沒什麼好說的。 你說:對不起.................. ~~不重要了,這些都不重要了。 也許你喜歡上別人了,但這些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了! 好了!很晚了,我要休息了,就這樣吧!掰掰..... 就這樣,一切歸於寧靜。一切也不再相同了! 這一陣子,忙著生活、忙著工作、忙著學業。 還有忙著把所有回憶全部打包,這些譏笑著往事的物品。 我把它全部裝箱、打包。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變成了諷刺 全部裝箱,打包回憶。 我需要的是往前走......不是回憶的牽絆。 痛!我自己知道就好。 淌血的那一部分,我忍住.....時間到了,就會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213
文章代碼(AID): #1EsxlzZ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xlzZ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