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當朋友好不好
我們只當朋友好不好?..........我覺得好累!
這是這段關係結束的開頭。
這通電話,說了好久好久。這句話既是開頭,也是結束。
開頭,我試著回答你的疑問,試圖解釋你的疑慮。
試圖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定位,也試圖讓你知道,一切是為了什麼?
但結果是,這一切都並不重要。
因為,所有的事實並不重要。
似乎,對你而言重要的是別人的眼光、和其他我不必要知道的原因。
困難嗎?其實......對我而言並不難。
我也有不繼續的想法,沒有這麼做是不願意,但雖然不願意放棄。
我也不願意挽留,既然人心思變,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
你的淚,是你最強大的武器。我不哭,變成了我最大的弱點。
淚,讓你顯得難過、顯得一切都合理、讓你顯得師出有名。
我哭不出來,顯得我冷血、顯得我似乎有著心虛,
卻顯不出我的痛苦與難過。
是應該要你贏的,無論如何都要是你贏的。
就是因為什麼都是你贏,什麼都要我輸,所以你贏得你要的,
我輸了我的感情。
沒關係,這關過了.....我的難過終究會好。
因為我知道,你沒有不好,也知道,我也沒有不好。
只是在這裡,我們錯過了!這終究不是我的損失,
我知道。
因為,我會遇到更適合我的,也願意和我一起守候的。
和你再怎麼的開心與甜蜜,終究是以這樣的方式走向結束
這沒有對錯,只是.....一個結果罷了!
你說:我們當朋友好不好?.....我覺得真的好累!我不想要這麼累!
~~你確定嗎?
你說:嗯.......................
~~好..............
只有一件事,要請你幫忙。
麻煩你,把我寄給你的信,還給我。
剩下的一切,如果你不想看見,就全都丟了吧!
你說:.....為什麼..........
~~那些信,不是要給你的。
那些是我的情感,寄放在你那裏,
現在,你不是那個重要的人了。
那你就不應該擁有這些。
我必須把他們燒掉.....
(一句沒說的話)
因為,這些流落在你那裏的情感,
萬一有一天傷害了我身邊或你身邊的人,都是不對的~
麻煩你,什麼都不重要,請你把我寄給你的信寄回給我。謝謝!
你說:..........嗯.....
~~ ...........................
你說:你為什麼不說話。
~~因為我沒什麼好說的。
你說:對不起..................
~~不重要了,這些都不重要了。
也許你喜歡上別人了,但這些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了!
好了!很晚了,我要休息了,就這樣吧!掰掰.....
就這樣,一切歸於寧靜。一切也不再相同了!
這一陣子,忙著生活、忙著工作、忙著學業。
還有忙著把所有回憶全部打包,這些譏笑著往事的物品。
我把它全部裝箱、打包。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變成了諷刺
全部裝箱,打包回憶。
我需要的是往前走......不是回憶的牽絆。
痛!我自己知道就好。
淌血的那一部分,我忍住.....時間到了,就會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21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