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覆水難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下去吧我的公主)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樣冷冷熱熱誰受的了 以為了 又代表什麼 放棄了 又表示什麼 覺得跟別人不同 結果呢 還是相同 累了 還寧可你掌我一巴掌 用力叫我滾 也許不會那麼痛 是我傻 還是你天真 默默收下這淌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83.24
文章代碼(AID): #1EswtFo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wtFo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