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滿滿的愧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下一站到哪?)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3: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 其實一直都還在。 就算我們分手四個月, 就算是我辜負了妳, 四個月過後的那天, 妳在FB打上了那段話, 讓我知道, 原來四個月過了, 我的愧疚有增無減, 只希望妳過的更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9.75
文章代碼(AID): #1EsmGOY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mGOY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