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振作 很不容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回來吧)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3: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準備一年的考試.....十一月初落榜了 歷經四年的愛情.....十一月底結束了 這樣的雙重打擊.. 叫人怎麼提的起勁... 原本決定繼續準備考試.. 當時還能奢侈擁有你的支持.. 因為那是最大支柱.. 誰知過了幾天.. 你說想要改變生活.. 說我們繼續沒有結果... 你說你也捨不得.. 你說也許我們只是習慣有彼此的生活.. 你說..你說.. ..... 你說了好多.. 為何令人如此難受.. 外頭看似溫暖的陽光.. 事實上卻令人冷的發抖.. 我覺得頭好痛.. 很悶很悶很悶.. 有一種不如瘋了的痛快.. 還要多久.. 才能提起精神.. 過渡期..為什麼那麼難熬.. 到底熬不熬的下去.. 真的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3.210

12/05 00:57, , 1F
加油!! 萬念俱灰的同時 代表著你不會比現在還糟糕了
12/05 00:57, 1F

12/05 11:51, , 2F
我也是這樣想.. 掉到最底的時候 就會彈起來了 謝謝你:)
12/05 11:51, 2F
文章代碼(AID): #1EsmBOw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mBOw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