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結霜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DF)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是這個季節。 今天結霜了,再沒幾天就會開始下雪了吧? 天氣凍了,眼淚也就掉不下來了。 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93.8.12
文章代碼(AID): #1EskQ-U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kQ-U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