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存在
越來越不喜歡要求對方必須如何如何對待我
不是不想要,只是沒有必要。
瞭解也好不瞭解也罷,又或者明明知道
卻不肯給,都無所謂
那是種隨遇而安的心情
沒有那種永遠的正確,也不存在那種不容懷疑的人物
我只知道付出是心甘情願的,那就夠了
得到什麼?值不值得?都得受
如果心中所祈求,對方卻不肯給
那又如何?他是今天才如此的?
還是我們私自加上的盼望?
我後來不再要求,只要感覺受重視就足夠
即便有些笨拙,有些無奈,但那又如何?
這並不影響我喜歡這個人,想要對他好
即使我得到的,從不是我要的......
有些東西開口要,就不存在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0.22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