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存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靜默鏡江)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8: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越來越不喜歡要求對方必須如何如何對待我 不是不想要,只是沒有必要。 瞭解也好不瞭解也罷,又或者明明知道 卻不肯給,都無所謂 那是種隨遇而安的心情 沒有那種永遠的正確,也不存在那種不容懷疑的人物 我只知道付出是心甘情願的,那就夠了 得到什麼?值不值得?都得受 如果心中所祈求,對方卻不肯給 那又如何?他是今天才如此的? 還是我們私自加上的盼望? 我後來不再要求,只要感覺受重視就足夠 即便有些笨拙,有些無奈,但那又如何? 這並不影響我喜歡這個人,想要對他好 即使我得到的,從不是我要的...... 有些東西開口要,就不存在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0.225
文章代碼(AID): #1Esi9lS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i9lS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