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忘不掉你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已經...8個月了!
這個版~收留我...已經8個月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
假裝我們很近 可是...卻遠的不能說話
假裝我們依然相愛 可是...卻陌生的比路人還不如
假裝依然甜蜜 可是...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崩潰
我戒不掉想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打給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失去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忘記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 我放不掉 我忘不掉
我真的 真的 好希望
可以...回到過去
然後...重新開始!
--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43
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9.84
推
12/04 03:17, , 1F
12/04 03:17, 1F
推
12/06 10:01, , 2F
12/06 10:01,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