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忘不掉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冬天)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0: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已經...8個月了! 這個版~收留我...已經8個月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 假裝我們很近 可是...卻遠的不能說話 假裝我們依然相愛 可是...卻陌生的比路人還不如 假裝依然甜蜜 可是...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崩潰 我戒不掉想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打給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失去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忘記你的習慣 我戒不掉 我放不掉 我忘不掉 我真的 真的 好希望 可以...回到過去 然後...重新開始! --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43 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9.84

12/04 03:17, , 1F
加油 把自己準備好~~不管未來如何 至少我們隨時OK
12/04 03:17, 1F

12/06 10:01, , 2F
我也是八個月了...還放不開
12/06 10:01, 2F
文章代碼(AID): #1Esa_D4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a_D4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