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是一個一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路西)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4: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特別的紀念喔^^是因為過去的習慣嗎??他在你心中一定留下深刻的痕跡吧?!剛開始數的日子,後來越數越遠是什麼心情呢??※ 引述《eslavida (SDF)》之銘言: : 又一個三百六十五天。 : 如妳所願,我遠走高飛。 : 每年這天我還是習慣什麼都不做,晚餐吃最貴最好的。 : 卻又是自己一個人獨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7.238
文章代碼(AID): #1Ep9cxcS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p9cxc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