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逆反應。朋友、情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哈哈不哈哈)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0:3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朋友變成情人,從情人變回朋友 跨過了那條界線,就只能剩下名目的朋友 而不再真的是朋友 牽手、分手 牽過了手,如今走在一起,手心是空的 分開的手,又怎麼能緊緊握住最後的溫度 你說還能不能是朋友 不能,怎麼能夠呢? 怎麼還能夠當朋友呢? 你要我怎麼看著你的眼睛,卻不讓你的臉逐漸朦朧? 你要我怎麼走在你的身邊,卻不勾著你的右手? 你要我怎麼跟你說話,卻忍住不叫你寶貝? 做不成你的情人,卻要我當你的朋友 我該怎麼自處,又要怎麼分際? 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段路,回頭又要我怎麼不心痛? 我怎麼可以看著你握著其他女孩的手,還笑著說你們真幸福 我怎麼可以聽著你叫別人寶貝,心卻還穩穩的跳動 我們是一道化學反應 結束了,就結束了。 不可逆,也不能繼續,但原子不滅 所以我的心痛還在,我的情感還在 只是,看不見你了。 所以,謝謝,不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4.245.147

11/03 22:46, , 1F
心有戚戚焉
11/03 22:46, 1F

11/04 13:55, , 2F
同感
11/04 13:55, 2F

11/06 07:17, , 3F
感同身受。
11/06 07:17, 3F
文章代碼(AID): #1EiVswc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Vswc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