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冷的天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打我臉)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1:5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但是比不上我的心冷 以往的這時候 總是有你陪著我一起入眠 兩個人的體溫,總是特別溫暖。 而今年冬天 只剩下那隻大熊娃娃陪伴我 一個人的體溫,溫暖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9.118

10/27 15:45, , 1F
我剩一隻貓 :)
10/27 15:45, 1F

10/27 21:18, , 2F
有貓真好.....
10/27 21:18, 2F
文章代碼(AID): #1EfuMsq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uMsq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