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是個怎樣的心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透了心)時間14年前 (2011/10/25 23: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 說好要等我退伍 但是還沒到我當兵 妳就選擇離開了 也交了新男友 巧的是 我跟他入伍日期非常近 我入伍了 懇親日到了 當然 你已離開 所以不可能來 他的懇親 到了 妳去了 照片也po上去了 我看到了 你們除了甜蜜 還是甜蜜 而我的心 除了酸 還是酸 妳可知道 這是多麼心酸嗎 多麼......... 容我罵一下.... 去你的2011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7.128

10/26 07:06, , 1F
哇 原來你比我還慘 節哀 有緣就會再繼續在一起 加油!!!
10/26 07:06, 1F

10/26 07:10, , 2F
還好沒結婚之前就先認清她的本性 還不算太晚
10/26 07:10, 2F
文章代碼(AID): #1EfjhPe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jhPe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