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是個怎樣的心情
當初 說好要等我退伍
但是還沒到我當兵 妳就選擇離開了
也交了新男友
巧的是 我跟他入伍日期非常近
我入伍了 懇親日到了
當然 你已離開 所以不可能來
他的懇親 到了 妳去了
照片也po上去了
我看到了
你們除了甜蜜 還是甜蜜
而我的心
除了酸 還是酸
妳可知道 這是多麼心酸嗎 多麼.........
容我罵一下.... 去你的2011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7.128
推
10/26 07:06, , 1F
10/26 07:06, 1F
推
10/26 07:10, , 2F
10/26 07:10,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