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種心情 該如何排解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吸水好毛巾桃莉)時間14年前 (2011/10/25 06: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我又問他了 他說跟我分手他會捨不得 但他說他自己都提分手了 覆水難收 對我的態度的確有點變 (不知是我多想還是怎樣...) 他說他準備好放棄我和他的感情 那我說再拿起來就好 他又說回不來了 是不是他真的已經對我沒感情了呢? 他說他累了 我說累在哪? 也曾跟他說過 如果可以好好開始 我希望他可以只考慮我和他就好 不要再去想我對他家 人的成見 他說兩個人不可能永遠這樣而不結婚 或許真像朋友說的 不愛了 沒有理由的 也沒有為什麼... 他說我們可以再試試看 可每當我質問他是否還喜歡我還是怎樣的時候 他就覺得煩 覺得累了 就說不要再連絡了 ... 我知道要給他時間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害怕他對我的感情變了...我真的很害怕...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可笑 當初說喜歡我的人 現在這麼簡單就可以拋棄我 朋友 家人 我 最後可以捨棄的居然是我 我覺得很不公平 我會有這種念頭 是不是也有點問題呢? 或許真如他所說 我們分開會比較好一點... 可是 我要是捨得的話 早ㄘㄟ了... 一再覺得事情會有轉機 但我想我是等不到那個轉機了 等不到我和他的未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0.137

10/25 14:18, , 1F
我之前也這樣想 但對方或許捨不得的是回憶..是習慣..
10/25 14:18, 1F

10/25 14:19, , 2F
我很懂你的心情 但 這段時間真的別去李他 假如會回來
10/25 14:19, 2F

10/25 14:19, , 3F
他自己會回來的... 不回來 越找他 會推得更遠..
10/25 14:19, 3F

10/25 22:43, , 4F
不知道何時才會完全釋懷 很怕自己釋懷不了...
10/25 22:43, 4F

10/25 23:28, , 5F
我半年了還是無法釋懷...
10/25 23:28, 5F

10/26 19:44, , 6F
我的經驗是妳不要再找他~完全跟他斷了聯絡~會回來就是妳的~
10/26 19:44, 6F

10/26 19:45, , 7F
不會回來~就是永遠不可能了~
10/26 19:45, 7F

10/27 06:29, , 8F
只要一想到他不會回來 就好害怕...我不想要他屬於別人...
10/27 06:29, 8F

11/11 13:29, , 9F
自己也是挽回到沒有尊嚴 但他說放就放 瀟灑的沒了音訊...
11/11 13:29, 9F
文章代碼(AID): #1EfU9qH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U9qH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