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次輪到我了,很低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哎呀~我的媽!)時間14年前 (2011/10/25 04: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六... 妳說妳累了 妳說妳想要彼此之間暫停一陣子 妳說妳似乎有點力不從心 妳叫我不要問為什麼,原因就只是...妳累了 五個月,原來這五個月對妳來說是累的 我不懂,真的不懂 前幾天還可以有說有笑,還可以打打鬧鬧 為什麼隔天馬上傳來這種會撕心裂肺的簡訊 難道隔不到24H的溫存和甜言蜜語都是假的嗎?? 為什麼不說清楚,為什麼不講明白? 就這樣避不見面...... 我體諒妳的一切 如果連分手也還是選擇體諒,是不是很蠢 妳要走我不會攔,但是為什麼連個理由都不給 放手放的那麼瀟灑 在妳FB看到的,沒有一句是負面情緒 放手對妳來說真的是種解脫嗎!? 如果妳所謂的"休息一陣子"是表示永遠長眠 那為什麼還要讓我抱著一點點的期待 妳好殘忍,真的好殘忍 我不會懇求妳不要走 也不會死纏爛打 我知道那無濟於事 在到達停損點的這段時間裡,我只會問妳我想知道的答案跟理由 我很愛妳,很不想妳走 但現實卻由不得我不放手 還有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189
文章代碼(AID): #1EfS_dV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S_dV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