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次輪到我了,很低落
上禮拜六...
妳說妳累了
妳說妳想要彼此之間暫停一陣子
妳說妳似乎有點力不從心
妳叫我不要問為什麼,原因就只是...妳累了
五個月,原來這五個月對妳來說是累的
我不懂,真的不懂
前幾天還可以有說有笑,還可以打打鬧鬧
為什麼隔天馬上傳來這種會撕心裂肺的簡訊
難道隔不到24H的溫存和甜言蜜語都是假的嗎??
為什麼不說清楚,為什麼不講明白?
就這樣避不見面......
我體諒妳的一切
如果連分手也還是選擇體諒,是不是很蠢
妳要走我不會攔,但是為什麼連個理由都不給
放手放的那麼瀟灑
在妳FB看到的,沒有一句是負面情緒
放手對妳來說真的是種解脫嗎!?
如果妳所謂的"休息一陣子"是表示永遠長眠
那為什麼還要讓我抱著一點點的期待
妳好殘忍,真的好殘忍
我不會懇求妳不要走
也不會死纏爛打
我知道那無濟於事
在到達停損點的這段時間裡,我只會問妳我想知道的答案跟理由
我很愛妳,很不想妳走
但現實卻由不得我不放手
還有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18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