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應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時間14年前 (2011/10/24 22: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28天 是你的生日...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跟你鬥鬥嘴 好想傳封簡訊給你 “生日快樂“, 其餘的都只是贅字 好多的好想 然後化為一灘空氣 不應該做任何的事, 這只會打擾你的生活 也許連祝福本身, 都是只是累贅 對,你的時間已經往前走了 我的,還困在原地 我努力的, 把時間都排滿了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排除你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0.187
文章代碼(AID): #1EfNMog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NMog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