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縈繞
寂寞真的是好可怕的東西
總是在一個人時候侵入
雖然 還是有跟其他人出去約會
積極的跟朋友聚會 也跟自己說要多認識人
分心
但當周圍朋友們一一找到穩定的對象 開啟新戀情
又發現自己對追求者無法投入時
寂寞總是入侵 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自己讓別人走不進來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寂寞或是孤單
總在這種時刻想起你
想起在一起的開心
只是
"當一個人如果不用做什麼都可以讓你開心
那妳也給了他傷害妳的權力"
你似乎現在可以很自然的把我當朋友
但我似乎無法真的坦然面對你真把我"朋友"
心態問題
寂寞不該亂愛 希望我可以記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9.2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