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縈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好久不見 )時間14年前 (2011/10/23 2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寂寞真的是好可怕的東西 總是在一個人時候侵入 雖然 還是有跟其他人出去約會 積極的跟朋友聚會 也跟自己說要多認識人 分心 但當周圍朋友們一一找到穩定的對象 開啟新戀情 又發現自己對追求者無法投入時 寂寞總是入侵 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自己讓別人走不進來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寂寞或是孤單 總在這種時刻想起你 想起在一起的開心 只是 "當一個人如果不用做什麼都可以讓你開心 那妳也給了他傷害妳的權力" 你似乎現在可以很自然的把我當朋友 但我似乎無法真的坦然面對你真把我"朋友" 心態問題 寂寞不該亂愛 希望我可以記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9.22
文章代碼(AID): #1Ef31ym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31ym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