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一天 還是來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ay~~)時間14年前 (2011/10/20 02: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 這一天還是會來 只是早與晚而已 知道你要完全離開了 心還是止不住的難過 你說你要開始找房子 打算搬家了 很快的 我們都會搬離這間我們曾經住了快四年的地方 感情 也隨著搬離 煙消雲散了 你淡淡的跟我說 你要離開了 我靜靜的聽著 不發一語的悶著 究竟還要騙自己多久? 我們早就貌合神離了 一切 再也回不去了 你跟她在一起 很開心 很開心 我沒有辦法帶給你這樣的開心 既然如此 放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曾經 你的機車後座 是我的專屬座位 如今你的車廂裡 遍佈著她的東西 多麼諷刺的畫面 這段時間的逃離現實 又能逃的了多久? 逃離 只是暫時的不去理而已 時間久了 終究要面對現實 面對離別 究竟是孤單可怕?還是寂寞傷人? 當我自己關在房間好幾天不出門 彷彿好像與世隔絕般 連踏出房門一步 都覺得是種負擔 曾經 以為 可以這樣心如止水 波瀾不驚的過下去多好? 終究 這不過是不想面對現實的藉口罷了 我以為 我可以把你放掉 從分手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 雖然 我們還住在一起 所以我繼續的騙自己 你終究會回到我身邊 你只是出去溜達而已 但是你回來 往往開始寫信給她 跟她講電話 而我 只是你的室友 一個同床共寢的異性室友...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我可以不介意 在你穿了那件我精心為你挑選的衣服去見他時 一切都改變了 既然你心都不在我身邊 我又何必介意你穿哪一件衣服去見她? 心都不在了 留著衣服又有甚麼用? 人都不在了 還繼續住著這個房間又是何必? 我害怕的 是失去你?還是自己無法接受別人的恐懼? 連看個電影 我都不想跟別人去... 真想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逃離這個有你 你卻不在我身邊的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41.59
文章代碼(AID): #1Edn7HS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n7HS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