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很愛你,怎麼還放不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就是這樣)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2:0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了快四年之久 有太多的回憶跟過去 分手了將近2個月 心情還是快樂不起來 總是還在想著聽到你的聲音 還要多久才走得出來呢 新桃花快點來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讓我快點忘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0.240

10/21 11:10, , 1F
要讓自己真的平靜下來後,妳才能有清醒的頭腦去看待新
10/21 11:10, 1F

10/21 11:10, , 2F
的對象,否則會有種想找差不多的人在一起,結果卻又會
10/21 11:10, 2F

10/21 11:10, , 3F
分開。
10/21 11:10, 3F
文章代碼(AID): #1EdjXmO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jXmO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