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要放手了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夏柚)時間14年前 (2011/10/15 13: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現你不愛我的時候 痛了一次 心裡有個底還是沒辦法面對 又發現在你跟她msn的對話記錄時 說過你愛她也要跟我分手 又痛了一次 眼淚又停不下來 我放手需要練習 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忘記傷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0.172

10/17 19:45, , 1F
放手吧~男人的心走了就再也挽回不了了
10/17 19:45, 1F
文章代碼(AID): #1EcHagi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Hagi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