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懂浪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醜)時間14年前 (2011/10/14 20: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現我真是他媽一個自以為的人 以為自己浪漫 以為自己成熟 以為自己幽默 以為自己懂事 以為自己努力 以為自己有耐性 再多的自以為只是換來別人的厭惡 想想陪了走了9年的你 真的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13
文章代碼(AID): #1Ec2-vp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2-vp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