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藏起來吧…
寶貝…
在我們交往的這段時間裡
我真的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但也是我這輩子心情反極即大的一段日子
在我越來越愛你以後
我難過痛苦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在我們溝通過很多次以後
我終於發現
不論生活、觀念、理財、家庭
各方面都很契合的我們
對於異性的態度
價值觀居然差異到這麼大
大到讓我無法接受
大到讓我好痛苦
大到讓我不自覺的掉眼淚也無法跟你說明原因
因為不管我怎麼說明
你都聽不懂
你都無法理解
你都不能認同
我終於了解了
我累了
也不知道要如何再繼續向你說明
我只能選擇忍住
我只能選擇獨自一人痛苦
我只能選擇不在你面前哭泣
夜夜做著無法向你說明的惡夢
我知道我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和你分開
除非你主動離開我
我會試著讓自已慢慢接受你和她的關係
但我沒有辦法認同你們
除非你們願意在一起願意交往
我一定會祝福你們
如果她非得要一直存在在我們的之間
我不知道那一天我的痛苦和難過才會停止
我只能讓自已不要想起她也不要看見她
更不要知道你們何時見面何時聯絡
我也不想要知道你們的談話內容
也請你不要一直提醒我她有多麼好
那只會讓我更痛苦更自悲
因為我知道
我永遠都比不上她
我也永遠什麼都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2.36
推
10/14 00:29, , 1F
10/14 00:29, 1F
→
10/14 13:18, , 2F
10/14 13:18,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