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他真幸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沒有夢也不期待)時間14年前 (2011/10/13 15:0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終於知道妳FB封鎖我的理由是什麼了 原來是妳將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 只能說「或許妳真的很喜歡他吧」 也或許妳已經低調很久了...想談場真正的戀愛吧! 一個月了.. 原本以為自己慢慢將心情收拾好了...雖然很愛妳 但 可惜了.. 前天凌晨的APP 妳傳來的關心~我當時不知道該不該回 但還是跟妳聊了一小時 妳說是妳不好 道歉 妳還說應該恨妳 妳還是不了解我...如此深愛疼惜妳的我...叫我怎麼恨妳 我也知道不該再見妳...如此只是會挖深我療傷的時間 但還是見了... 妳問我介不介意妳幫他買早餐... 我只能說不介意...世界上只有像我這種傻瓜才會說不介意 聊完天...見完面!!只能說~早知不要見也不要連絡了~ 不是妳的態度...而是見到妳 跟妳聊天...會讓我心痛不已 我希望妳過的好 幸福就好了!! 真的.. 希望他對妳 比我好更多更多~好讓妳有理由對他這麼好.... 很多人說的對... 如果你真的愛過 只要她幸福開心不就好了.. 愛上一個原本不愛你的人 就不要要求對方付出同等的愛 因為是你甘願的 不要再想下一個會更好...只有對自己好點才是真的 我真的愛妳...想就這樣一輩子...但是「可惜了」 在妳的愛情裡我不在裡面...而是在對面 她永遠不會知道你有多痛...因為不愛了!也不在乎了 認真的人永遠是輸家.. 世界上沒有永恆真愛...只有當下... 對方失去了一個很愛他的人 但你只有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希望這次不要讓他難過了...因為真的很痛 希望妳也要開心,找到妳想要的人跟感覺... 我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1.106

10/13 18:26, , 1F
往好處想 她公開她的戀情你也能放棄好好多生活了
10/13 18:26, 1F

10/13 18:26, , 2F
而我陷在卻處在明明大家都知道他們在曖昧卻又不說出來...
10/13 18:26, 2F

10/14 00:38, , 3F
唉...為什麼?!就是不能認真對待愛著一個人!!!那麼一個~
10/14 00:38, 3F
文章代碼(AID): #1EbeuPZ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euPZ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