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拾起自信吧
這是一篇 我朋友送給我的好文
散落一地的自信,場景象是老套的法國電影,在巴黎街頭滿滿砸落地面的不是自信
是長長的法國麵包,衝破的不是巴黎獨有的牛皮紙袋。
沒有邂逅也沒有浪漫,而你總覺得彎著腰低靡的撿拾著自信
很心算又出賣靈魂釋放著卑賤的自尊,滿臉身在異鄉的尷尬瞬間被自己的羞赧壯大,
想逃走又咒罵身邊的圍觀民眾,你覺得世界都待你如此廉價,而苛責卻是這般的不值。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快去把自信跟滿滿的熱情拿出來,
失去的不是自尊,找回來的才是,
別人看不見你彎著腰的失落,
卻看的到你滿懷自信的光采。
看完真的有很多感觸,分手我仍執著於他做了甚麼
他剛剛把我封鎖了
他愛上別人了
他掛了我電話
明明是他的錯 為什麼搞的是我在煩他
進而懷疑自己,害怕自己是不是根本不懂愛?是不是根本毫無魅力?
不是這樣的,沒有人會責備妳,
千萬別再為他的缺點而責備自己 迷失了自信
情緒過了 感覺過了
就繼續走吧 走吧 想用跑的也沒關係
呼
世界仍在維持著平衡呢!!!!!!
分手2個月又8天_____ 我還在持續的奔跑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5.48.3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